ADIDAS ORIGINALS與OAMC聯乘企劃首度亮相 推出聯乘系列Type O-1鞋款 揉合簡約時裝概念與街頭風格

adidas Originals公佈與美國時尚潮流品牌OAMC攜手合作,推出首個adidas Originals by OAMC聯乘系列,特別夥拍英國音樂人Dev Hynes (Blood Orange) 拍攝全新一輯造型照,以寫實拍攝手法呈現聯乘鞋款的實用性。

adidas Originals by OAMC於巴黎時裝週首度亮相後一直備受關注,其設計概念來自90年代西北太平洋風格的戶外攀登鞋款,搭配治癒感十足的色彩設置,揉合兩大品牌的街頭文化風格與簡約時裝理念。

聯乘系列將分成三回推出,首波以Type O-1鞋款作主打,推出純白色TYPE O-1L和淡粉紅色TYPE O-1S兩大型號。鞋款均採用Supercourt RX外底,Type O-1L鞋身採用優質皮革,而Type O-1S則採用絨面革,拼接紋理橡膠材質而成,配合登山風格的鞋帶系統,賦予獨特手工製的質感,同時保留了鞋款的功能性和舒適穿著感。

TYPE O-1L (Unisex) / EG9476
TYPE O-1S (Unisex) / EG6649
上架日期:9月27日
建議零售價:HK$2,799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