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FuelCell Echo Triple 速度訓練跑鞋 TripleCell系列最新之作 3D打印技術加持

FuelCell 系列為New Balance本年度跑鞋的重點之作,自年中開始不斷推出用上FuelCell科技的多款全新跑鞋。來到9月下旬,New Balance將為本月登場的Echo注入TripleCell科技,成為繼6月面世的試驗作990 Sport TripleCell後,再次帶來由Formlabs 提供的3D打印技術所製作的鞋款 ── FuelCell Echo Triple。

這對結集最新科技的跑鞋所選用的製作組件提供比過往更貼近傳統物料的緩震效能,全新的TripleCell系列將進一步確立New Balance在美國生產業界的領導地位,亦為跑鞋製作科技開啟全新一頁。FuelCell Echo Triple將於9月27日全球同步開售,而香港亦只於尖沙咀海運大廈專門店獨家發售。

2017年,New Balance與同樣紮根於美國麻省,在3D打印技術領域上處於領導地位的Formlabs宣佈建立獨家合作關係,共同研發高性能的物料、硬件以至運動鞋生產工序。透過是次合作,雙方成功研發出一款全新光聚合物樹脂,名為回彈樹脂 (Rebound Resin),用以製作出極具彈性的網格結構,並具備耐用和可靠等特點。

MTRPBBR (男裝款式) / WTRPBBR (女裝款式)

FuelCell Echo Triple是TripleCell系列的最新之作,代表著創新3D打印技術應用在跑鞋上的成果,並由數以百計,用以提供高回彈力和緩震效能的精準設計元素組成,以提升跑手的爆發力。取材自前掌技術研發的進步以及從最新推出的FuelCell跑鞋系列中改良,New Balance的 Innovation Design Studio是次選擇把TripleCell科技注入FuelCell Echo Triple的前掌部分,而這個鞋款的最終組裝工序更特意回到美國本土完成。

產品特點:

  • TripleCell 3D打印科技:以3D打印技術製作的前掌部分,具有意想不到的彈性和耐用度
  • FuelCell科技中底:全掌長度的FuelCell中底在進行速度訓練時有效提供更佳及更持久的能量回彈
  • Ndurance橡膠大底:堅韌耐磨的橡膠大底,提供出色的耐磨性能
  • TPU穩定片:設在鞋踭位置,為腳跟提供良好鎖定性能
  • 工程針織鞋領及鞋面:確保跑鞋具備良好的舒適及透氣性能

HK$1,899

9月27日開售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