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997 Sport 次回官網限定配色登場

New Balance 本年度重點計畫「Runs in the Family」當中的話題性作品997 Sport繼上月後再次推出官網限定的配色,選用清新的海鹽和薄荷綠色融入炎夏。

於年初正式登場的997 Sport乃為凝聚奉行品牌「Fearless Independent」精神的年輕信眾而打造。最新上架MS997SLA為官網限定配色,鞋面以牛革及機能網布物料製作,灰色主調配上薄荷綠點綴,低調之餘亦不失清新格調。997 Sport在科技上相比997有不少提升,包括用上嶄新 ENCAP REVEAL 機能性中底,以及中空 Motion Control Device 系統,加上在中底前掌及後踭配備ABZORB 緩震系統,同時滿足用家對機能性及時尚外型的追求。

MS997SLA(男裝款式)/ HK$1,099

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newbalance.com.hk/zh/997-sport-ms997v1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