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NING 最具代表性跑鞋ULTRABOOST 19男女裝全新配色

adidas Running最具代表性跑鞋ULTRABOOST 19系列,帶來嶄新的鞋款設計、新穎的色彩搭配兼具高性能的足感體驗,自推出後迅速受到外界的高度關注。今回再度釋出UltraBOOST 19男女裝跑鞋全新配色,另Recode 2.0男女裝跑步服飾系列亦同步登場,為夏日增添一抹熱情色彩。

品牌展開「Feel The Boost」企劃,與全球一眾Creators慶祝革命性的BOOSTTM對跑步文化的影響。adidas Running副總裁Sam Handy表示:「作為品牌標誌性的技術,BOOSTTM中底可於各種環境下令跑鞋提供最佳的舒適感和能量回饋。品牌多年來一直致力改良物料和技術,務求賦予跑家各種需要和舒適的穿著體驗。 全新ULTRABOOST 19更為中底增加20% BOOSTTM,配合流線型鞋面結構和Torsion緩震設計,為用家提供獨一無二的穿著體驗。」

ULTRABOOST 19

今回ULTRABOOST 19系列同樣地從ULTRABOOST原有的 17項配件中篩選出4個最關鍵組件而成;帶來革新版的BOOSTTM技術、Torsion Spring、Primeknit 360及3D後跟支架:

  • 革新的BOOSTTM技術:比原有的ULTRABOOST增加了20%的BOOSTTM,提供更佳的能量回饋能力
  • Torsion Spring:以更輕巧的結構打造,特別增強了雙足於落地時的承托力,同時推動跑者前進
  • Primeknit 360:為腳掌提供彷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輕巧纖薄質感,締造舒適的穿著體驗
  • 3D後跟支架:簡約設計的後跟支架,提供更高穩定性同時帶來更佳的支撐性
  • 品牌專利技術BOOSTTM自2013年推出以來,已應用於多項運動上,如跑步、籃球、網球、高爾夫球、滑板和棒球等;親身體驗過BOOSTTM技術的一眾運動員亦讚不絕口。BOOSTTM將繼續為adidas打造創新產品,包括新推出的FUTURECRAFT.LOOP – 一款100%可循環再造物料跑鞋。

最新系列的男裝ULTRABOOST 19鞋款以黑白交織的鞋面造型亮相,搭配亮橙色紗線作點綴,簡約百搭充滿夏日活力氣息 ;女裝ULTRABOOST 19鞋款配以明亮活潑的米色針織鞋面,輔以粉橙色紗線,以透明淺色側面支撐和淡橙色後跟支撐勾畫出俐落的線條。

ULTRABOOST 19 W (女裝) / F34073
ULTRABOOST 19 M (男裝) / G27519

建議零售價:HK$1,499

上架日期:7月3日


adidas Running Recode 2.0

adidas Running Recode 2.0男女裝跑步服飾系列亦同步登場,備有男女裝短袖T恤及運動短褲,同樣以黑、橙兩大配色打造,開啟繽紛盛夏。

adidas running全新ULTRABOOST 19系列及 Recode 2.0男女裝跑步服飾系列現已陸續登陸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銷售地點:

香港adidas品牌中心 (中環)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電話:(852) 2868 2360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 0157

 

香港adidas旗艦店 (銅鑼灣) (EI6301除外)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 – 20號地下G03舖

電話:(852) 2207 0137

adidas 專門店
地址: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樓408 – 417號舖電話:(852) 2628 9290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電話:(852) 2601 1893

 

地址:九龍旺角豉油街21號C地下

電話:(852) 2789 8198

 

地址: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4號

電話:(853) 2883 99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