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更快 | Nike Zoom 系列產品

Nike Zoom 系列產品為速度而生,旨在滿足不同階段的跑者在日常訓練和比賽日的競速需求 —— 從世界頂尖的馬拉松運動員、到在週末進行短距離慢跑訓練的普通跑者,Nike Zoom 系列產品搭載不同的性能材料,無論是一體式全掌Zoom Air氣墊,還是能提供優越能量回饋的Nike ZoomX泡棉,每一款跑鞋都致力為跑者帶來出眾的跑步體驗。

2019年的Nike Zoom 系列產品採用非常搶眼的螢光綠色,設計師將不同化學成分互相碰撞,帶來Nike專屬的Nike Phantom Glow螢光色調,並率先應用於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跑鞋,這充滿活力而帶有反光效果的配色,令人印象深刻。其他Zoom系列鞋款均採用從柔和色調過渡到鮮豔色調的不同螢光配色方案,確保這系列的每一款跑鞋都能夠在賽道上脫穎而出。

接下來,在Nike Zoom 系列中找到最適合你的那一雙跑鞋……


什麼是Nike Zoom 系列產品?

Nike Zoom 系列是一系列中底採用Nike疾速科技的跑鞋產品。其中包括:

Nike Zoom Air 緩震系統:Nike Zoom Air緩震系統由被壓縮的氣墊單元和緊密編織的拉緊的彈性纖維組成,旨在增強緩震並提供出色的能量回饋。

Nike ZoomX 泡棉:具備輕質、柔軟和回彈的Nike ZoomX泡棉,旨在通過增強能量回饋來更進一步地提升跑步速度。

這兩種科技為提升速度和靈活性而研發,能夠幫助跑者在跑動中體驗到更出色的能量回饋和控制力。

為比賽日競速打造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跑鞋

結合多位精英運動員的反饋後,這雙擁有疾速力量的跑鞋進一步改良及優化,再次提升跑步效率。Nike ZoomX Vaporfly NEXT%跑鞋鞋面採用Vaporweave物料,比Nike Flyknit物料更輕質透氣,而更重要的是,它在比賽過程中有效抵禦汗水和雨水的過度吸收,保持透氣和乾爽。

設計團隊在上一代產品基礎上增加了15%的Nike ZoomX泡棉,但保持產品重量不變。全新Nike ZoomX Vaporfly NEXT%跑鞋前後掌高低差從原來的11毫米降低至8毫米,這一調整讓腳感更為穩定,並有助在雙腳離地時進一步提升能量回饋。Nike ZoomX Vaporfly NEXT%跑鞋保留了內置全掌鏟型碳纖維板,增強硬度的同時,帶來超強的推進力。而針對外底進行全新的改造,提升了前掌的抓地力,以更好地應對潮濕的運動環境;此外,外底還採用了更多波狀花紋,更深的凹槽能夠讓跑者在轉彎的時候更加靈活穩定地左右移動。

NIKEPLUS 會員優先登記購買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熱愛跑步的NIKEPLUS會員於7月5日至7日期間,更可優先登記購買Nike ZoomX Vaporfly NEXT%跑鞋!會員只需曾於 2017 – 2019 年於指定時間內完成任何一組渣打香港馬拉松全馬或半馬賽事*,即可以 NIKEPLUS 會員登記電郵填妥表格登記。最快登記的首300位合資格參加者將會於7月11日收到確認電郵通知優先購買詳情。更多詳情,請登入 http://digital.nike.com.hk/vaporflynextpercent (此連結將於明天7月5日中午十二時起生效)。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跑鞋內置全掌鏟型碳纖維板

註:

*曾於以下時間內完成 2017 – 2019 年渣打香港馬拉松全馬或半馬賽事的跑手,即合資格登記:

  • 男子馬拉松 (任何組別): 3小時或以內 / 女子馬拉松(任何組別): 3小時30分或以內
  • 男子半馬拉松(任何組別): 1小時25分或以內 / 女子半馬拉松(任何組別): 1小時40分或以內

Nike Zoom Fly 3跑鞋

全新Nike Zoom Fly跑鞋鞋面均由半透明的輕質材料打造,並新增中足內側穩定帶,有助於給予腳背穩固支撐。中底搭載柔軟而富有彈力的Nike React泡棉,提供優越的能量回饋,內置全掌型碳纖維板,為跑動的每一步提供向前的推進力。Nike Zoom Fly 3跑鞋前後掌高低差設計盡可能地減小阿基裡斯腱的損傷,後跟的高耐磨橡膠在長距離跑步過程中能始終為雙足帶來出色的緩震保護。實驗室測試結果表明,Nike Zoom Fly 3跑鞋能有效進一步提升跑步效率。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Nike Zoom Fly 3跑鞋首次推出女性跑者專屬版本,採用更為柔軟的鞋墊、並在鞋墊的足弓位置做了增高處理,提升了整體的舒適感。

Nike Zoom Fly 3跑鞋內置全掌型碳纖維板


為日常跑步訓練打造 – Nike Zoom Pegasus Turbo 2跑鞋

作為Nike Zoom Vaporfly 4%跑鞋的日常訓練版本,Nike Zoom Pegasus Turbo 2跑鞋搭載全新鞋面設計,網眼鞋面結合半透明材料,比前代更加輕質,帶來更好的透氣性;此外,從足尖到中足的部分新增內襯襯裡設計,並結合一條中足穩定帶,確保了跑鞋在高速跑動中為雙足提供一流的穩定性。

 


Nike 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

作為Nike最暢銷跑步鞋款之一, 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在舒適性上做了進一步的提升:工程網眼鞋面穿孔數量增多,以提升高熱區域(如前足和足弓)的透氣性。中足外露的Flywire飛線在疾速跑動過程中依然緊密貼合雙足。鞋領和鞋舌採用更加纖巧的設計,提供了更加舒適貼合的穿著體驗。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中底保留了由Cushlon泡棉包裹的一體式全掌Zoom Air氣墊(這一設計首次應用於Nike Air Zoom Pegasus 35跑鞋),為跑者帶來更加流暢回彈的腳感和出色的緩震效果。


Nike Zoom 系列發售詳情:

  •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 7 月 20 日 | 建議零售價: HKD 2,099
  • Nike Zoom Pegasus Turbo 2 | 現已發售 | 建議零售價: HKD 1,399
  • Nike Zoom Fly 3 | 現已發售 | 建議零售價:HKD 1,169
  • Nike Air Zoom Pegasus 36 | 現已發售 | 建議零售價: HKD 899

店鋪:

NIKE.COM

NIKE STORE

九龍旺角花園街76A地下 Shop3-6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0-22號

香港太古城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133B號舖

香港銅鑼灣名店坊加寧街2號地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