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與洛杉磯品牌PLEASURES首度合作 推出2019秋冬聯乘鞋款及服飾系列

Reebok與洛杉磯街牌PLEASURES首度攜手合作,推出全新Reebok x PLEASURES 2019 聯乘鞋款及服飾系列,融合兩大品牌勢力,打造獨特的街頭潮流造型。

Reebok x PLEASURES 2019 聯乘鞋款及服飾系列以蔚藍和全黑色來象徵著日與夜,分別代表已知及未知的領域,將最黑暗的時刻和最光輝的回憶來創造未來。

全新系列共釋出10款單品,包括Aztrek和Club C 經典鞋款,短袖T恤、連帽外套、男裝短褲及長褲。各單品均印有Reebok及PLEASURES標誌性Logo,鞋舌和服飾中都印上 “I want the one I can’t have”,仿文藝復興時期名畫《Vitruvian man》引領人去探索未知的將來,巧妙地將Reebok歷史悠久的廣告和PLEASURES的元素融為一體,成就街頭時尚魅力。

Club C鞋款以藍、綠雙色作主調,採用麂皮和磨砂皮革打造而成,搭配經典米白色中底,充滿濃厚復古感;鞋身與鞋舌位置特別以羅緞物料印上PLEASURES標誌,鞋面同樣印有PLEASURES字樣,彰顯其聯乘精髓。

Aztrek以全黑作主色,採用皮革和麂皮打造,兩種皮革結合而成的鞋面搭配潮流感的Hexalite蜂巢中底,鞋側印有白色PLEASURES字樣,配襯登山風格的銀色鞋孔及後跟位置的圓環作點綴,與別不同的Aztrek就此誕生。

全新Reebok x PLEASURES 2019秋季聯乘鞋款服飾系列將於6月28日起正式發售。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 2427 5399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 704號鋪 / 2336 6367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 / 2736 7010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59至61號地下 / +853 2878 8118

D-Mop(指定店鋪)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