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Max 270 React 動感視覺和舒適感的雙重體驗

Nike 首個運動休閒風格氣墊單元 270 與品牌迄今提供前所未有的柔軟、順暢且富有彈性的泡棉 Nike React 互相融合,形成了一個全新的 Air Max 鞋款 —— Air Max 270 React。

Nike Air Max 270 React 承襲 Air Max 系列的反覆運算更新精神,Nike React 技術的引入促成了後跟與前足間的順暢腳感以及讓人神清氣爽的活力外觀設計。鞋面採用光鮮奪目的圖案設計語言:本來一體式的無接縫材質被以全新的結構設計方法進行「拼接」,令這一傳統工藝煥發嶄新美感。

Nike運動生活資深設計總監 Dylan Raasch 表示:「Air Max 270 React 並沒有採用完全無接縫或是線縫式的拼接設計,而是以 React Element 87 鞋款為靈感,在後跟與前足間採用套結工藝,這讓鞋款呈現有如『漂浮』一般的美感設計。」

直抵人心、讓人過目不忘的鞋形,尤其是動感澎湃的幾何圖案,使得該鞋款更加潛力無限,可以衍生出各種各樣獨一無二的視覺美效。

關於色彩的故事

初始發佈的 Nike Air Max 270 React 鞋款在藝術與設計上與傳統一脈相承。每一種配色都以特有的色塊和色調演繹出某一種獨特的藝術風格或是代表著某一種運動。以主打配色為例,它呼應了包豪斯學派對於非對稱式平衡美的研究,以此紀念包豪斯學派成立一百周年。其他配色則突顯幾何圖案設計風格,中世紀風格色塊和三藩市的迷幻風格等等。

全新Nike Air Max 270 React系列將於 7 月初起在NIKE.COM及指定店鋪全面發售。

Nike Air Max 270 React系列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7月初起
建議零售價: HKD1,199

店鋪:
NIKE.COM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Kicks Lounge 尖沙咀海港城三樓3237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