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X WANTO 2019春夏聯乘系列 注入日本著名塗鴉藝術家WANTO個人獨特色彩

adidas Originals與日本著名塗鴉藝術家WANTO再度攜手合作,打造adidas Originals x WANTO 2019春夏聯乘系列,在功能性運動服飾注入WANTO個人獨特塗鴉色彩,功能性和時尚兼備,希望供街頭藝術家創作時穿著。

 

WANTO受90年代中期美國塗鴉藝術啟發,創作出在東京街頭隨處可見的個人特色「W」標誌,創辦塗鴉組織「246」,他的獨特風格影響著亞洲多個大城市的塗鴉藝術。

今季服飾以黑、黃兩大配色作主調,運動外套及長褲的品牌經典三間採用反光物料構成,搭配奪目的鮮黃色線條,清晰地勾勒服飾輪廓,方便創作者於夜間活動;白色短袖T恤特別注入WANTO的特色手繪插圖作亮點設計;而復刻味重的Yung-1鞋款則以亮眼黃色勾出搶眼線條和圖案點綴,極具WANTO的奢華作風。

全新adidas Originals x WANTO 2019春夏聯乘系列將於5月30日上架。

YUNG-1 WANTO / EE9254 / 建議零售價:HK$1,399

 

  • 運動外套 / EI4456 / 建議零售價:HK$2,699
  • 運動長褲 / EI4457 / 建議零售價:HK$1,599
  • 短袖T恤 / EI4458 / 建議零售價:HK$499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