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與意大利時裝品牌MISSONI攜手合作 為UltraBOOST添上濃厚藝術色彩

adidas Running正式宣布與意大利時裝品牌Missoni攜手迎來首個聯乘企劃;推出一系列潮流與機動性兼顧的跑步鞋款,藉此表揚adidas 和Missoni品牌創辦人之一及奧運跨欄選手Ottavio Missoni具有共同的前瞻性及針織工藝。

Missoni由Ottavio Missoni及妻子Rosita共同創辦,以極具辨識度的絢麗配色,搭配非傳統圖案和創新的染色技術揚名,成就了品牌現今的潮流文化。adidas為表達對經典的針織工藝技術及品牌創辦人之一Ottavio Missoni的崇高敬意,系列特意以Missoni標誌性的鮮豔色彩設計;將其標誌性美學設計與adidas機動性能技術完美融合,打造出別注版聯乘系列。

系列共釋出三款全新配色UltraBOOST跑鞋,鞋身以Missoni標誌性針織段染技術塑造出經典的火焰條紋圖案,搭載BOOSTTM中底專利技術,締造絕佳的能量回饋。

adidas Running產品部高級總監Craig Vanderoef表示:「我們與Missoni的創作概念非常貼近。品牌創辦人堅守共同的理念,以革新、創造力、高品質的工藝技術;今回的聯乘企劃將兩大品牌的風格和性能完美地融為一體,帶來多個振奮人心的服飾單品。」

Missoni創意總監Angela Missoni亦表示:「是次聯乘企劃契機源自兩大品牌的匠心精神,不斷突破界限,希望讓世界各地的跑者都能體驗到我們的創造力和優質的時尚運動產品。」

ULTRABOOST CLIMA x MISSONI / 建議零售價:HK$1,599

全新adidas x Missoni聯乘系列於4月25日正式登陸,於下列指定門市或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銷售點:

adidas旗艦店 (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

百德新街2 – 20號地下G03舖

電話:(852) 2207-0137

 

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0157

 

adidas品牌中心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
地下至三樓

電話:(852) 2868-2360

 

adidas The Forest

地址:旺角奶路臣街17號

The Forest地下G3-G5號舖
電話:(852) 3990-1930

adidas 專門店
地址: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樓408 – 417號舖電話:(852) 2628-9290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721店

電話:(852) 2617-2838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電話:(852) 2601-1893

 

地址:九龍旺角豉油街21號C地下

電話:(852) 2789-8198

 

地址: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4號

電話:(853) 2883-99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