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574 系列 匯集經典與運動風格變奏

在現今潮流國度,那怕是耳熟能詳的經典款式,偶爾也需要來點機能變奏來成就美事。

本月上架的574 Classic女裝系列,便是在一貫的低調作風之上,加入點點吸睛細節來引人注目。延用上經典麂皮與機能網布配搭,特別之處在於其後踭ENCAP專用緩震中底之下,特別注入一層冰藍半透狀EVA泡沫面板,得出一片啫喱狀結構中底,配色用上搶眼的一體化桃紅色,加上深沉的全黑和全灰設定,同時鞋舌布章亦用上半透明設計,為簡約的574注入前所未有的時尚感;而男裝系列則採用上透氣度極高的麻布物料製作,配合全新設計的鞋舌布章和經典麂皮材質,ENCAP中底下之泡沫足弓部分特意注入色塊作點綴,從而得出一雙適合夏天着用的簡約鞋履,共備有卡其、海軍藍、灰綠和灰藍等四種顏色選擇。

在去年尾推出v2升級版本的574進化型號Sport亦同步帶來男女裝最新系列,鞋面由合成皮革和網料材質構成,亦沿用當今常見的鞋舌連縮口式襪套設計,中底用上前後分段式的Fresh Foam緩震中底結構以提升舒適和緩震效能,加上前掌大底採用源自越野跑鞋的梯形鞋釘增強抓地力,更顯其機能特色。新登場的男裝款式採用黑、灰仕樣作招徠,而女裝則以全白及粉紅等兩種型格賣相示人,適合一眾喜愛高機能鞋履之士。

574 Classic
男裝系列 / 女裝系列

ML574HDS
ML574TFL
ML574MTG
ML574NCR
HK$649


574 Sport v2
男裝系列 / 女裝系列

MS574PTB
MS574PTC
WS574PCA
WS574PCD
HK$849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電話:2376 0222)

New Balance Store, By Wan Kee Group

- 九龍旺角通菜街56-58號地下 (電話:2297 3308)

- 新界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3樓339-340號舖 (電話:2543 0898)

New Balance Store, By Heng Fu Sport Group

- 九龍尖沙咀iSQUARE 4 樓 404 號舖 (電話: 2947 9182)

- 新界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坊地下G5號舖 (電話:2157 9015)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