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Aztrek x Have a good time 聯乘別注鞋款

Reebok與日本街頭潮流品牌Have a good time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全新Reebok Aztrek x Have a good time聯乘鞋款,沿用Reebok經典跑鞋Aztrek為藍本,並保留原有的厚重外型,展現濃厚的復古元素。

鞋面結合高透氣度尼龍布料及䴩皮物料製作而成,選以灰白配色作主調,全黑的中底更搶眼,並已不對稱方式搭載兩大品牌的紅色標誌,分別於右鞋舌繡上Have a good time標誌性logo和左鞋側繡上Have a good time字樣,而相反就繡上Reebok logo及字樣,成就不敗街頭造型。

全新Reebok Aztrek x Have a good time鞋款將於4月12日起正式發售。
建議零售價 $899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 /專櫃: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電話:2427 5399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 704號鋪 ‪電話:2336 6367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 電話:2736 7010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59至61號地下 電話:+853 2878 8118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