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997 Sport 潮男機能進化

作為今年度New Balance最具話題的機能鞋履, 997 Sport不斷與各大潮流品牌推出聯乘之作,每次均引起極大迴響。

至於4月上架的全新997 Sport系列,繼續從物料上着墨,延用上Neoprene潛水物料、麂皮設定,同時鞋面更注入大量機能針織面料織造,向世人展現其完美造工。同時鞋面繼續以襪套式鞋面結構作招徠,並配備全新ENCAP REVEAL中底系統,以Reveal Concept技術來解構既有的ENCAP中底,利用TPU硬殻包裹概念,讓從來只隱藏於中底內的ABZORB系統呈開放式狀態,再配合中空的Motion Control Device中掌設計,一改997既有的經典形態。

是次推出的系列除備有簡約的黑、白、灰外,更加推潮流味濃的彩藍x桃紅配色設計,定必吸引一眾潮人目光。

#997S #YearOfNine

HK$1,199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電話:2376 0222)

New Balance Store, By Wan Kee Group

- 九龍旺角通菜街56-58號地下 (電話:2297 3308)

- 新界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3樓339-340號舖 (電話:2543 0898)

New Balance Store, By Heng Fu Sport Group

- 九龍尖沙咀iSQUARE 4 樓 404 號舖 (電話: 2947 9182)

- 新界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坊地下G5號舖 (電話:2157 9015)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