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推出全新Forever Floatride Energy 2019 系列

Reebok今季推出全新Forever Floatride Energy鞋款及服飾系列,採用Floatride Foam技術打造專業級跑鞋裝備,讓跑手繼續挑戰自我、超越自己!全球品牌代言人Gal Gadot拍攝造型照;盡顯運動員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在黑夜中綻放光芒。

全新Forever Floatride Energy鞋款系列備有男女裝經典黑色百搭配色,另男裝鞋款備有藍色配色,而女裝鞋款以粉橙色登場。鞋舌及鞋側位置印有品牌經典標誌作點綴。鞋款中底採用最新獨家科技Floatride Energy TPE泡棉打造,TPE是一種用熱塑性彈性體珠子通過蒸汽成型製成的泡棉,比普通EVA泡棉輕30%,而全掌Floatride Energy 泡棉為跑者帶來能量回饋足感,每一步都帶來了卓越的緩震效果及回彈效能,不斷推進跑手向前,搭載全橡膠耐磨外底;給予出色抓地力及耐用性;鞋身以輕量網面物料構成,提高透氣度,減低長時間穿著所帶來的侷促感。

全新Forever Floatride Energy 適合日常訓練以及中長距離比賽使用,Forever Floatride Energy 2019男女裝春夏系列將於4月10日起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