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890v7 輕量緩震訓練跑鞋

New Balance的輕量緩震訓練跑鞋系列890的最新v7版本正式登場!

用於日常速度型訓練的890v7採用輕量透氣的工程針織鞋面,其連結鞋身的鞋舌設計能舒適貼服中足位置,並搭載耐用的全新Ground Contact REVlite 中底,除去多餘的橡膠物料以加強與地面接觸,有效提升每一步的回彈力,加強短距離疾走速度。簡潔的鞋面在鞋側和鞋背分別印有「N」字 logo和「890」字樣作點綴,加上灰藍、湖水綠以及配搭粉紅細節等配色設定,適合跑手在春夏季節訓練時著用。

Product Features:

  • 工程針織鞋面:透氣度極高,貼緊中足之餘,同時保持前足位置的柔韌性
  • 輕量鞋身結構:流線形結構令鞋身重量大大減輕,鞋舌設計有助鎖緊中足
  • Ground Contact REVlite 輕量化中底:增強接地效能的全新REVlite中底,輕盈和回彈力兼備
  • 鞋底高低落差:6毫米

#890v7 #REVlite

男裝款式  / M890GG7 & M890WB7 / HK$949

女裝款式 / W890BG7 &  W890WO7 / HK$949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