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CRAZY BYW LVL X 全新別注聯乘系列

adidas Originals與Pharrell Williams再度攜手,推出全新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Crazy BYW LVL X別注聯乘系列;將最矚目的耀眼色彩注入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輪廓當中,展現Pharrell的獨特潮流美學。

承傳品牌90年代突破性的Feet You Wear科技概念,BYW (Boost You Wear) 鞋款擁有獨特的Podular結構,令足部動作自由靈活。而現代BOOST™中底技術,更將舒適穿著感推向極致,提供最佳緩震功能,把潮流美學與機能結為一體。

今回推出的全新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Crazy BYW LVL X別注聯乘系列,再次將Pharrell的經典動感美學表露無遺。襪筒型設計以白色編織物料作主調,注入搶眼的紅、綠、黃、藍四色亮點;鞋舌分別繡上「GRATITUDE」和「EMPATHY」,貫徹Pharrell的人文主義哲學理念。

CRAZY BYW LVL X PW / 建議零售價:HK$1,899

全新CRAZY BYW LVL X PW將於3月29日正式上架。


銷售點: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電話:2730 015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