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態極”(PEAK-TAICHI)

歷時32個月,完成超過200次複合發泡實驗,以及超過1000雙鞋中底調教與測試,匹克帶來了獨家自適應中底科技 – “態極” 這項全新的顛覆式中底科技,搭載對環境應力可感知,響應的智能材料,可以根據不同運動狀態,實現自適應性緩震與回彈功能,強化運動表現。彈柔並濟,動隨所欲。

匹克“態極”(PEAK-TAICHI)科技擁有傳統中底所不具備的“自我適應”特性,在低速運動狀態下,提供柔軟舒適的穿著體驗;隨著穿著者運動速度加快,中底的彈性模量隨之增大,”態極“ 為高彈性的狀態,提供恰到好處的響應,回彈與支撐。

TAICHI 1.0低幫版設計細節:

  • 低幫設計,強化靈活性,輕便性,更適合春季跑步
  • 襪眼部位用無縫貼膜,織帶使用尼龍織帶,配上水晶膠印工藝,呈現更細膩的表面,功能性與顏值並存
  • 後跟環抱式TPU進一步增加穩固和支撐
  • 耐磨橡膠外底採用了凸起與鏤空相互交織的設計,在進一步保證著地舒適性的同時,降低
  • 大底重量,帶來更輕盈的穿著體驗
  • 大底與中底之間部位增加大面積抗扭轉片,加強足弓的支撐,讓跑步時足部的穩定性更加出色

 

匹克懶熊聯名: 天貓發售日 – 北京時間3月23號。
匹克阿麗塔聯名: 天貓發售日 – 北京時間3月31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