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NING正式發佈 《GAME OF THRONES®》別注版ULTRABOOST聯乘系列

adidas Running 正式發佈與美國電視台HBO®的聯乘企劃,推出全城矚目的adidas x Game of Thrones Ultraboost別注聯乘系列。

 

HBO®電視連續劇《Game of Thrones》自2011年開播以來,隨即引來高度迴響和熱話,為現代流行文化帶來深遠的影響。為迎接最終季即將播出,adidas Running共推出六款UltraBOOST別注版鞋款,敘述《Game of Thrones》家族中六位英雄與宿敵的經典角色。

Game Of Thrones x adidas Ultra Boost “STARK” / EE3706

adidas x Game of Thrones Ultraboost別注聯乘系列保留Ultraboost的特點和品牌標誌性BOOSTTM中底技術,從劇中「維斯特洛大陸」六個家族汲取靈感,採用各家族的專屬配色並以Primeknit編織物料構成鞋身,於鞋舌內裡繡上不同派別的徽章並特意印有家族箴言於後跟位置,彰顯各派別地位,同時賦予雙腳絕佳的能量回饋和輕盈舒適穿著感,集機動性能與設計美學於一身。

Game Of Thrones x adidas Ultra Boost “NIGHT’S WATCH” / EE3707

adidas Running總經理Albertid Uncini Manganelli表示:「與Game of Thrones的聯乘企劃是我們品牌DNA的一部份。我們希望透過與電視連續劇的聯乘啟發創作靈感,進入現代流行文化。透過是次合作,我們亦再度見證了品牌的『Open Source』跨平台策略,將最具標誌性運動鞋作畫布,繪畫出一連串的故事。」

Game Of Thrones x adidas Ultra Boost “WHITE WALKERS” / EE3708

HBO®牌照及零售副總裁Jeff Peters表示:「UltraBOOST x Game of Thrones聯乘系列融匯了兩大品牌。我們深信此系列推出後,定必廣泛獲得各運動員、球鞋收藏家、時尚達人及一眾Game of Thrones迷的熱烈推崇和喜愛。而Game of Thrones的支持者一直表現出他們對創新和優質聯乘系列的追求和熱愛,並造就出許多互動的新機遇。在此,我們很高興宣佈adidas x Game of Thrones Ultraboost聯乘系列的誕生,同時慶祝即將到來的最後一季!」

Game Of Thrones x adidas Ultra Boost “Targaryen Dragons” / EE3709

Game Of Thrones x adidas Ultra Boost “House Lannister” / EE3710

 

Game Of Thrones x adidas Ultra Boost “House Targaryen” / EE3711

 

全新adidas Running UltraBOOST x《Game of Thrones》聯乘系列將於3月22日正式登陸上架。

於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銷售地點

adidas旗艦店 (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 – 20號地下G03舖

電話:(852) 2207-0137

 

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0157

 

adidas品牌中心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電話:(852) 2868-2360

adidas 專門店

地址: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3-G5號舖
電話:(852) 3990-1930

地址: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樓
408 – 417號舖

電話:(852) 2628-9290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電話:(852) 2601-1893

 

adidas FTWR supply

地址:九龍旺角通菜街63-65號地下A-B舖
電話:(852) 2527-021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