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盧巧音成功跑畢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個人馬拉松序章落幕 期待參與更多挑戰

全球最大型女子馬拉松賽事的日本名古屋女子馬拉松於 3 / 10 早上舉行,受 New Balance Hong Kong 邀請的女歌手盧巧音 (Candy) 亦越洋參與是次盛事,並以4小時39分20秒 (晶片時間) 成功完成個人首個馬拉松賽事。

雖然名古屋早上的氣溫只有約10度且下著毛毛細雨,但首次參與馬拉松賽事的Candy特意提早數天到達當地適應天氣,在維持極佳狀態下並遵從教練的配速要求,最終順利跑出比賽前訂下的5小時完賽目標更快的成績。她於賽後難掩興奮心情:「能夠身處日本與2萬多名女跑手一起作賽的感覺非常新鮮!我對於今次名古屋女子馬拉松的完賽成績相當滿意,畢竟這是我參與的第一個馬拉松賽事,感謝New Balance給予我這次機會挑戰馬拉松選手這個截然不同的身份。我期待能夠一直延續我的跑步旅程。」

名古屋只是揭開盧巧音馬拉松序章的地方,她將計劃在今年內挑戰世界不同地方的馬拉松賽事,繼續為自己而跑下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