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OOTBALL 推出全新ICON 25Y PACK系列 球王施丹、全球足球代言人碧咸攜手重鑄經典傳奇

adidas Football為慶祝經典戰靴Predator系列面世25週年,特別邀請法國球王施丹 (Zinedine Zidane) 和全球足球代言人碧咸 (David Beckham) 再度攜手,打造全新ICON 25Y PACK系列,重鑄多款Predator經典戰靴和服飾;當中的球衣更以二人於2003 /04季度曾效力的皇家馬德里球衣為設計藍圖,向永恆的經典致敬。

施丹X 碧咸ICON 25Y PACK聯乘系列

施丹X 碧咸Predator 19+ 草地版以黑、金配色打造鞋身; 平地版則以白、灰為主調並配上黑色細節作點綴。鞋面均採用Primeknit針織物料和SOCKFIT COLLAR襪套式設計,同時搭載Purecut Laceless無鞋帶系統,能自然延展並貼合腳型,提供絕佳的支撐力和舒適感。全新Predator 19+ 戰靴分別在右腳襪套位置繡上「ZZ」、左邊則繡上「DB」徽號。鞋盒更特別以金、銀兩色打造,印有「1994」及「Predator」字體,極具收藏價值。


施丹專屬ICON 25Y PACK系列

Predator Accelerator於1998年首度推出,曾為施丹奪得金球獎和世界杯賽冠軍。今回以亮眼度十足的金色K-皮革打造鞋身,喻意金球獎上的金靴;輔上法國國家隊標誌性紅、白、藍三色作點綴,另附有金、紅、白、藍四組配色鞋帶方便日常穿搭,同時備有草地及平地鞋款可供選擇。同步推出軍藍色為主調的球衣、運動長褲和外套,均印上施丹名字縮寫「ZZ」與標誌性「10號」數字,彰顯球王施丹和Predator Accelerator的超凡地位。

碧咸專屬ICON 25Y PACK系列

此外,品牌亦帶來另一經典戰靴 – 碧咸2001年時專屬的Predator Precision鞋款,鞋身以碧咸鍾情的白色K皮革構成,配上銀、紅兩色點綴,提供草地版和平地版兩款設計。鞋款保留標誌性的紅色反摺式鞋舌,後跟位置分別繡上品牌經典三間及「DB」字樣,搭載白、紅兩色鞋帶。系列另有球衣、運動外套和運動長褲;以白、灰、紅為主調,輔上「7號」標誌性數字和碧咸名字縮寫「DB」細節。

全新adidas Football Icon 25Y Pack系列於3月7日陸續登陸上架,於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銷售地點: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0157

adidas Football store
地址:九龍旺角花園街70號地下
電話:(852) 2368 329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