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Meet You There Collection 打破界限 運動與時尚完美結合 成就全新女生專屬系列

Reebok 推出以女性作主題的Meet Your There系列,系列以女性休閒運動裝,並打破傳統只著重功能性的運動裝備,反將完美將運動元素於時尚中,帶出女性自主和別具個性的新態度。是次系列Reebok邀請3位運動女神 —來實力山系女神余曉彤Hidy、瑜伽導師余泳怡Wing及運動界KOL 楊舒婷Sadelle,3位親身演繹系列的服飾,將系列中的運動、休閒、型格、性感風格通通展現出來,同時新生代女性的生活態度!

山系女神余曉彤Hidy型格街頭運動風

外表硬朗的Hidy由一身健康的膚色中可知她喜歡與大自然非常親近,她除了喜歡越野跑山跑和泰拳外,同時是水肺潛水教練。Hidy 會形容運動是朋友,就像平常生活一樣它圍繞著,是一種真真切切的生活模式,例如會跑步到住宅附近添置日用品,朋友聚會也慢慢變成運動聯誼的模式。Hidy會經常掛念「運動」這個朋友,一有空閒時間便會嘗試把它放進每天的生活,讓她不感覺寂寞;甚至「運動」像人生導師,它教會堅持,永不放棄等很多事情,也啟發她把人生活得很瘋狂,成為更好的自己。

能將運動融入生活中,成為密友一樣,Hidy 舉手投足都充滿自信,因此她日常休閒服也是運動裝束,Meet You There系列中的經典交叉肩帶運動內衣能完美包裹着胸部,於運動時提升最佳穩定性,即使進行越野賽等高強度運動同樣有着舒適的穿著感,而背部採用網面布料打造,提高運動時的透氣度,讓汗水快速排走,以減低不適的黏貼感。

而街頭風的經典設計Jogger Pants,以帶有休閒氣息的淺灰色作主調,並於大腿位置加上搶眼藍、黃配色及Reebok品牌作點綴,再配合修身設計,永不過時的款式簡而不凡卻充滿着現代感。Jogger Pants亦特別採用毛巾布料,為用家提供柔軟親膚感,任何時刻穿着同樣舒適無比。

全新推出的Reebok Split Flex採用襪套式設計,並於鞋身中段加上可拆式矽膠帶,以提高穿用時的貼合感;鞋身則用上全黑為主調,以充滿質感的皮革、透氣的針織布料打造,並以鮮豔的橙色及湖水綠作點綴,再加上分離式鞋底提升靈活度,時尚感與實用性兼備的設計,無論於運動或日常亦相當合適。


運動KOL Sadelle 微性感運動造型 展現甜美陽光性格

Sadelle因一次手術而令肚皮上留下疤痕,而為了讓肚子更緊緻,疤痕不致那麼明顯,Sadelle於6年前開始踏上運動的旅途,而且愈來愈「上癮」。Sadelle 最愛戶外運動,因為每次的運動時專注,令城市人放下電話,放下工作,身心得到真正的休息。

作為運動KOL,Sadelle 大愛時尚兼備的運動裝束,Meet You There系列特別推出Bralette,胸前採用高領設計讓女生能直接將此當上衣外出,專注於訓練之中;後背則有着大露背設計,於着用時保持涼爽,同時流露淡淡的性感。

近年闊腳褲成了潮流單品之一,系列同樣跟上潮流,推出全天候都適合穿着的闊腳褲。全黑設計百搭易襯,並於側面加上Reebok字樣作點綴,增添設計感;闊身剪裁配合高腰設計,讓雙腿比例拉長的同時修飾腿型,讓女生看起來擁有一雙讓人羨慕的完美長腿。


Reebok瑜伽導師Wing Yu 展現休閒舒適運動風

Wing因舒緩肌肉不適和減壓而接觸瑜伽,近年更將此興趣變成職業,化身為瑜伽導師,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徹底改變了生命,開拓新的人生。「It helps me live my life.」Wing 感恩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瑜伽而來,更開心找到一份工作不是只為生存,而是能夠 live my life!

平日教學工作中,Wing 需要長期穿上瑜伽運動服,相當講求的,最好便是穿上柔韌性高的衣服。Meet You There系列中的貼身長褲能讓你進行大幅度伸展身體,並不會被衣物限制了動作的幅度,再配合Speedwick快乾物料,讓你時刻保持乾爽舒適。貼身長褲上不規則的圖案設計,加上腰間極具時尚感的粗帶橡筋褲頭,充滿潮流街頭風格;而雙肩帶式設計的運動內衣,加強了運動時胸部的穏定性,而運動後再穿上鮮藍色奪目的入肩式設計吊帶背心,立刻以充滿潮流感造型參加朋友聚會同樣零違和感。

Reebok Guresu 2 採用襪套式設計,方便穿著之餘,提高着用時的貼合感,而橡膠大底大大提高耐用度,鞋底亦特別加入Turnzone轉向墊設計,於轉向動作時更方便靈活;全黑配色令款式更型格,再以奢華金色於鞋舌及鞋跟位置印上Reebok Logo,讓設計不顯單調。

Reebok Meet You There Collecti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