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hartt WIP Hong Kong Exclusive Pack

Carhartt WIP Hong Kong Exclusive Pack 2/23 限定開售!

4 款別注 Carhartt WIP 香港旗艦店單品:
黑、橙雙色 T-Shirt 售價為 $459
黑、橙雙色 Sweatshirt 售價為 $859

Sweatshirt 的胸口位置以 Carhartt WIP 香港旗艦店的坐標位置為主軸,背面也印上霓虹石獅圖案,手袖位置更特別電繡上金色 C-logo,巧妙突顯工藝細節。

T-shirt 正面以經典Carhartt WIP Pocket Tee 為基礎,背面印上是次特別設計的霓虹石獅圖案,簡約而不失搶眼度。

Converse Chuck 70s Hi Gore-Tex® for Carhartt WIP 限量聯乘鞋款

Carhartt WIP 與 Converse 再度聯手推出鞋款 Chuck 70s Hi,特意採用美國戶外專利的 Gore-Tex 防水物料打造鞋身,具備防水、透氣之性能 ; 鞋側印上反光「GORE-TEX」字樣,鞋後跟亦添加 monogram 反光細節,為夜間活動增添辨識度。全新鞋款備有黑白雙色兩款,分別配上靈感自安全服上的螢光黃及螢光橙色帶細節、並各自配上三款可替換鞋帶,簡單易襯之餘亦呼應 Carhartt WIP 的工裝本源。

兩款鞋履將於 2 月 23 日於 Carhartt WIP 香港旗艦店/新港中心店限量發售,售價為HK$1,199。

Carhartt WIP 香港旗艦店
銅鑼灣白沙道13號地鋪
Tel: 2295-402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Sun – Thur) /
11:00 – 22:30 (Fri – Sat)

相片由 Thibaut Grevet 於巴黎所拍攝。

#caharttwip_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