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香港五人足球賽2019 觀塘站28支出線隊伍全部誕生

「NIKE香港五人足球賽2019」觀塘站賽事完滿結束,男子12歲以下、16歲以下、20歲以下、公開組及男女子混合10歲以下共五個組別的賽事一共產生28支出線隊伍,將於4月6至7日假旺角麥花臣硬地小型足球場舉行的總決賽爭奪冠軍。

男子20歲以下組別車路士足球學校、HUNG UNITED及西貢三支實力接近的球隊同處一組,HUNG UNITED連輸兩場1:2後無緣出線,令車路士足球學校對西貢的小組壓軸戰決定出線席位誰屬,西貢首個攻勢即有進帳,顏鴻志的補射助球隊領先一球,其後車路士足球學校積極反撲,不過在西貢門將林展弘的出色表現下只能望門輕嘆,最終西貢以1:0擊敗對手兩戰全勝昂然晉級。

而男子16歲以下組別Milk 16則盡顯勁旅本色,小組賽兩戰轟入14球全勝出線,八強面對大埔亦未遇考驗以5:0大勝對手取得總決賽席位,羅焯熙個人梅開二度成為贏波功臣。

至於男子公開組八強則上演栢禧對新東聯的強勁戲碼,有廖億誠及鄒嘉華等名將坐鎮的栢禧早段嘗試搶攻但未能製造太大威脅,相反新東聯成功把握兩次反擊機會由張緯量及黃良杰各入一球,最終新東聯守住2:0勝果至完場,成功躋身旺角麥花臣舉行的總決賽。

其餘組別將分別於長沙灣遊樂場硬地小型足球場(3月2日至3日)及沙咀道遊樂場硬地小型足球場(3月16日至17日)進行第二站及第三站賽事。各分站出線隊伍將晉身4月6至7日假旺角麥花臣硬地小型足球場舉行之總決賽。

「NIKE香港五人足球賽2019」由香港足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 NIKE香港有限公司贊助。賽事免費招待球迷入場參觀,歡迎各傳媒派員採訪。

 

詳細的比賽時間表、分組資料及賽事詳情,可參閱香港足球總會網頁 (https://www.hkfa.com/) 。

 

出線名單

男女子混合10歲以下:

ASSHK U9B

KITCHEE U8

拚搏

阿仙奴足球學校D

南華

大埔足球會 U10A

KITCHEE U9A

KITCHEE U9B

男子12歲以下組別:

車路士足球學校A

阿仙奴足球學校A

KITCHEE 08C

理文12

男子16歲以下組別:

Milk 16

FC VANDORE

VSA

九龍城

男子20歲以下組別:

大埔足球會 U18B

冠忠南區 U18

DESTINY

愉翠 U20

啟毅漢斯

西貢

All Black FC U20

晉峰栢禧 U20

男子公開組: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時代喜訊

新東聯

恆華足球體育會B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