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ATHING APE® 2019春夏系列

BAPE® 2019春夏男裝系列

今季A BATHING APE® 2019春夏帶來全新絢彩系列,再現品牌過往經典「FIRE CAMO」圖紋,並精心打造全新產品系列,旨在重塑並創新品牌風格。當中最備受矚目的設計亮點——包括全新「FOREST CAMO」、 「LOGO CHECK」圖案以及可拆卸設計等,為今季春夏造型注入靈感。


BAPE® 2019春夏女裝系列

本季女裝系列風格多樣,展現絢彩亮麗的2019春夏單品,涵蓋日常基礎款式、HIP-HOP風格、假日系列以及極具街頭酷感的豐富單品。同時推出了女裝專屬的「FLOWER LOGO」圖案設計,以及融合「PASTEL MULTI CAMO」、「COLOR CAMO」和漸變設計在內的諸多單品,為春夏增添盎然趣味。


BAPE® 2019春夏童裝系列

今季BAPE®童裝系列推出許多趣味十足的單品,包括全新丹寧系列、「BIG MILO® ALL SAFARI」和「FAKE ONE PIECE」等單品都值得入手,為潮童春夏裝扮提供更多穿搭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