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HOVR Phantom SE 升級版PHANTOM系列跑鞋

Under Armour HOVR Phantom於2018年首次面世,為跑手提供舒暢的觸地體驗外,並以其帶來的宛如幽靈般「無感」的觸地體驗為名。今年,Under Armour將更進一步,帶來全新升級版UA HOVR Phantom Sport Edition (SE) 跑鞋。

HOVR Phantom SE和上一代產品擁有相同的舒暢觸地體驗。同時,升級版Phantom SE跑鞋具備更佳透氣度,滿足高強度間歇訓練的需求。鞋領設計更符合腳部解剖學結構,無論是快跑或慢跑,均能更貼合雙足。

男裝跑鞋

Under Armour SPEEDFORM 2.0鞋墊

UA HOVR Phantom SE利用仿麂皮內底及Under Armour Speedform 2.0內置鞋墊。鞋墊採用融合PU及Ortholite發泡材料的多層架構,提供更舒適的穿著感受。 Under Armour HOVR Phantom SE外觀上繼承初代產品的設計基因,徹底顛覆傳統性能跑鞋的外觀設計理念。

與UA MapMyRun應用程式連接

Under Armour HOVR Phantom SE跑鞋在右足中底加入感應芯片,通過藍牙技術(BLE)與UA MayMyRun應用程序連接。完成連接後,Under Armour HOVR Phantom SE跑鞋能記錄、分析及儲存詳細個人跑步數據,並提出指導建議,幫助跑手提升跑步成績。UA Run應用程式將於2019年推出全新的步態指導功能,分析跑手跑步時的數據,根據數據提供全方位分析,並制定未來的跑步計劃。除了獲得個人化指導外,跑手更可加入擁有2.45億用戶的全球互聯網健身社群,共同追求更大突破。

女裝 UA HOVR Phantom SE

 

Under Armour HOVR Phantom SE跑鞋亮點:

  • 為UA HOVR Phantom跑鞋全新升級版本
  • 全新的運動版跑鞋擁有更佳的透氣度,以及更符合人體解剖學的鞋領設計,無論是快跑或慢跑,都能夠更貼合跑者雙足。
  • 右足中底內置感應芯片,能通過藍牙與UA MapMyRun應用程式連接,幫助跑手無需攜帶多餘設備就能監測自身的跑步數據,並獲取步態、步伐、速度等方面的個人化指導體驗。這功能不僅幫助跑手實現更為有效率的跑步過程,並連繫他們加入在全球範圍擁有2.45億用戶的互聯網健身社區中。
  • 後跟高約24mm、前掌高約16mm (8mm掌跟差)
  • 男款重量(9碼):295克、女款重量(7碼):244克

全新HOVR Phantom SE 跑鞋系於以下Under分店及UA官方網站 (https://www.underarmour.hk/)發售,售價為HK$1,199。

Under Armour各分店:

  •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L4-Xsite-1a / 2526 7877
  • 灣仔莊士敦道74-80號地下 / 3793 4010
  •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5層528號店 / 3427 9643
  •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 4-07號店 / 2491 758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