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3:Paul George第三雙簽名鞋探測報告

PG3首發配色的靈感,來源於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研究中心,以及Paul George最愛的一句格言。

NBA征戰的九個賽季和加州棕櫚谷的成長歲月,一起成就了Paul George今天在聯盟當中的地位。人們或許難以想像,George也曾在艱難中前行——在泳池中,手持啞鈴,隨著自己加速跳動的脈搏,在池底一步一步往最深處邁進。

  “隨著在聯盟中經歷的增長,我常常會問自己:如何成為一名更高效的球員?我需要讓自己在不浪費多餘精力的情況下,繼續保持高水準的競技狀態。” George說,上個賽季結束時,我意識到自己需要在打球時更好地控制呼吸,所以在休賽期的訓練中加入了水下行走。

 PG1開始,而後升級到PG2,並在其基礎上演變出PG2.5George的簽名鞋系列講述了一個全方位提升自我意識,精益求精的故事。系列產品的持續進化,正如變得更加成熟的喬治本人,他更加相信自己的同時也越來越清楚自己渴望突破的極限。

 來看看Paul GeorgeNike籃球鞋設計師Tony Hardman在打造PG3的過程中遵循的三條重要原則:

 

化繁為簡

相較於PG2.5,全新的PG3實現了進一步的輕量化, 這都得利於中底所採用的更輕質泡棉和重新升級的鞋領設計。

對自己的第三代簽名鞋,GeorgeTony Hardman提出的核心課題是:更快。

 卸下了多餘的部件(例如過多的TPU),將鞋舌與鞋領一體化,並在中底使用了一種更軟、更輕的泡棉(George表示自己更能夠感受到來自前掌Zoom氣墊的回饋,這正是Zoom氣墊受到擠壓以後與更輕質的泡棉所產生的共同作用),再加上鞋面網眼材質的運用,使得PG3完美實現了輕量化這一目標

步步為營

PG3採用的環形排列網底設計可以幫助George更犀利地切入,準確迅速地完成急停以及得分。同時,從PG2延續而來的前掌動態翅膀,給George提供了更好的包裹。


不忘故土

George晉升為聯盟頂尖球員的同時,並沒有忘記自己出發的地方。PG1PG2兩代球鞋演繹了George對於電子遊戲的熱愛。而這次的PG3則用來源於NASA究中心的配色靈感,致敬了他的家鄉棕櫚谷(NASA研究中心所在地)。印在鞋後跟處的文字來源於人類對月球的探索,也是George最愛的格言之一:如果月球上都有人類的腳印,那天空還算什麼極限。(Don’t tell me the sky’s the limit when there are footprints on the moon. 

這些個人情結被植入到了整雙鞋的基因內。鞋底的環形防滑紋路裡,刻有代表著George過往的數字:生日,曾穿過的球衣號碼,還有他身上紋身的數量。Hardman對於設計細節的極致追求,體現了他與George之間隨著合作的深入而變得更加緊密的聯結


PG3集合了George九年職業生涯所累積的智慧,彙聚了這些年帶給喬治每一晚比賽最佳表現的球鞋性能,支援著他向下一階段的提升邁進。

PG3 NASA特別版配色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2019年1月26日起

建議零售價: HKD 849

Nike.com

九龍旺角花園街17號G/F  : 2388 134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