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年度NIKE全港學界精英籃球比賽 「一生只有一次精英」 限定打氣TEE力撐四強隊伍

本年度Nike全港學界精英籃球比賽四強及決賽賽事將於12627日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Nike特別在這最後備戰階段推出精英賽四強隊伍限定打氣Tee,激勵各球迷力撐愛隊,在「一生只有一次」的精英賽場上拼盡全力。

精英賽四強隊伍限定打氣Tee

四強限定打氣Tee共有八個款式,胸前印有各校以特別字體設計的打氣標語,配合該校所屬配色的NIKE標誌,藉此團結球隊上下以及激發支持者熱血沸騰的打氣精神。

拔萃男書院  -「出類拔萃」
林大輝中學  -「遇强越强」
張振興伉儷書院 -「振興男兒」
寶覺中學  -「耀我寶覺」
永隆中學 -「修己善群」
協恩中學 -「協力同心」
裘錦秋中學 -「自強不息」
漢華中學 -「齊心向前」

NIKE全港學界精英籃球比賽四強限定打氣TEE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2019年1月15日起

建議零售價: HKD 269

店鋪:
九龍旺角花園街17號G/F  :  2388 1343

銅鑼灣禮頓道77號L03, G13-G14號舖禮頓中心 : 2415 9800

2018-19年度NIKE全港學界精英籃球比賽的所有賽事將於香港學界精英籃球Facebook專頁直播,詳情請留意:

https://www.facebook.com/JingYingBasketbal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