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 Westbrook’s Why Not Zer0.2 最重要的五件事

在球場上, Russell Westbrook似乎一直都處於疾速奔襲、轉身和起跳的快速迴圈之中。被他甩在身後的除了對方防守球員,還有一個又一個的NBA歷史紀錄。當全世界都感到難以跟上他的腳步時,Westbrook卻又似乎精心地計畫好了一切,並把這稱作 owning the chaos

Westbrook的第二代場上簽名鞋款Why Not Zer0.2也因此應運而生。看似張揚而色彩鮮明的設計中,每一個元素背後的涵義卻都由Westbrook掌控著。關於Why Not Zer0.2,以下五件事是最重要的:

1.    每個配色都獨具意義

003

Why Not Zer0.2的首發配色“Future History”在各個性能模組的部分採用了明豔色塊碰撞的設計。第一眼看似隨機的色彩,實際上分別來自於Westbrook業生涯中每一件具有代表性的球衣。

004

2.   獻給至親之人

如果Westbrook對於籃球的愛排在第二,那麼排在第一的一定是他的家庭。這也是為什麼他會選擇把家族的紋章放在鞋舌內側。他還用前掌中底部分嵌入的一道黑色橫條來紀念自己逝去的摯友Khelcey Barrs III

3.   性能大於潮流

005

從我們第一次為了設計的討論會議開始,我的目標就是要盡可能打造出擁有最佳性能的實戰球鞋。我知道只需要遵從真實的自我,就一定會有偉大的成果。” Westbrook說,這也正是對「Why Not?」態度的完美詮釋:做自己,不要在乎人們說些什麼,對自己始終保持信心。

4.   為了更多的孩子能穿上這雙鞋

006

作為一名父親,自己的簽名鞋款能夠以全尺碼的形式發售意義重大。這在實戰球鞋中並不常見,但我就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激勵下一代。Westbrook的這個理念也意味著,這雙鞋的價格能夠讓世界上更多的人特別是小朋友願意接受。

5.   本月即將發售

 

Why Not Zer0.2 Future History配色男子尺碼將於125日發售。

002

Why Not Zer0.2 Future History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2019年1月25日起

建議零售價: HKD 1,099

店鋪:

NIKE.COM

Jordan 8 Wellington威靈頓街8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