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以現代線條描繪經典輪廓

adidas Originals將推出全新Nite Jogger鞋款,設計源自於1976年注目度極高的初代Nite Jogger OG風格和高科技作靈感,採用反光物料技術,配上復刻感十足的經典設計和現代流線型輪廓,將昔日經典重新詮釋,融入時尚新穎設計,努力不懈追求原創。

Nite Jogger鞋面採用輕盈的尼龍物料打造,配上麂皮與網眼構成鞋身,並以純黑配色搭配亮眼橙色作點綴,形成強烈的視覺沖擊。鞋款更特別於鞋帶、鞋身三間和鞋跟位置加入反光技術,帶來簡約前衛風格並增強夜間的反光效果,不受日光限制,閃耀於黑暗街頭。鞋跟位置亦滲透出OG原款風格,表達出以過去啟發未來的設計概念。

鞋款同時搭載黑色ColorBOOST中底技術,外底上更印有以摩斯電碼編寫的「the speed of nite」字樣,展現對創意的無盡追求。

adidas Originals全新Nite Jogger鞋款將於1月12日全球上架。

建議零售價:HK$1,299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電話: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