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NIKE全港學界精英籃球賽 全明星賽球衣設計比賽

早前「Jing Ying Basketball School Tour」邀請了創作組合Graphic Airlines到八間學校向學生傳授設計心得,協助他們參予全明星球衣設計比賽。八間學校最終各自選出兩份代表作品參賽,而一共16份入圍設計將以公眾投票方式選出優勝作品。

Graphic Airlines成員阿Vi指,今次全明星球衣設計比賽的參賽學生,既有精於美術的,亦有擅長籃球的,是一件很難得的事。「因為由同學們設計的球衣,就如一個載體,盛載著整間學校的團結精神。很多文科生都覺得體育項目如籃球是遙不可及的世界。這次他們能透過設計球衣,參與學校的體育活動之中,就如將學校的文武兩方連結在一起,大大增強同學們的團結精神。」

阿Vi認為,不論是參與球衣設計或是籃球比賽的同學們,都不要把輸贏看得太重。「這些年來我們也參加過不少設計比賽,面對過無數次失敗。輸贏從來不是重點,若能在比賽過程中吸取到寶貴的經驗,在賽後繼續激勵與磨鍊自己,不斷練習、觀察並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專注力,這樣不是更重要嗎!」

就如今年NIKE全港學界精英籃球比賽的主題訊息「一生只有一次精英」一樣,Graphic Airlines另一成員阿達希望參與設計比賽的同學們,能好好享受這次比賽:「設計球衣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創作可以天馬行空,加上今次比賽是以公眾投票選出優勝作品,我相信同學們可以找到不少樂趣。」

想參與選出今年全明星球衣設計的市民,可於12月24日(傍晚時間) 起至明年1月16日,於www.nike.com 投票選出最心愛的球衣設計,獲得最高票數的作品將會被印製成真正球衣,並成為今年ALL STAR精英賽球員的專屬球衣。設計比賽結果將於1月27日與ALL STAR 名單一同公佈。

另外,公眾亦可於同一網頁提交你心目中的精英賽MVP 並講出原因,投票結束後Nike 將選出十位幸運兒,並有機會獲得全港學界籃球精英賽26 或 27日其中一節賽事入場券乙張。

球衣設計投票網頁
https://www.nike.com/events-registration/event?id=11361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