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BY DRAGON BALL Z 聯名企劃 最終回壓軸登場

萬眾期待的adidas Originals by Dragon Ball Z聯名系列最終回將於本月正式亮相,兩大主要角色神龍 (Shenron) 及超神龍 (Super Shenron) 將以EQT SUPPORT MID ADV PK鞋款壓軸登場,將漫畫中經典情節「召喚神龍」呈現眼前。

EQT SUPPORT MID ADV PK

「神龍」和「超神龍」均化身為EQT SUPPORT MID ADV PK的姿態亮相,分別選用其代表配色,綠拼黃、紅及金拼黑的Primeknit編織技術打造鞋身,呈現兩大角色龍身的獨特紋理;而後跟內側位置更分別以紅線及黑線繡上「龍」的字樣,突顯超強的神級地位。

建議零售價︰HK$1,299

期待已久的鞋盒連環圖將於今回終極揭曉,兩款鞋盒除分別印上兩大神龍的角色圖案外,更可將聯名系列共七款鞋盒疊起拼成一幅連環圖,集齊七大經典角色一併欣賞,此效法原版《龍珠Z漫畫書脊的做法令聯名系列的鞋盒更具紀念性和收藏價值。

最終回的adidas Originals by Dragon Ball Z – EQT SUPPORT MID ADV PK (神龍及超神龍) 鞋款將於12月22日正式登陸。

 

銷售點: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2504 2186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尖沙咀Level 3 LCX 38-39號舖 / 2199 705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