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藝人胡鴻鈞親自示範 DMX 1200 多款穿搭

繼人氣韓團Wanna One後穿上DMX1200系列後,Reebok 邀請了超人氣男藝人胡鴻鈞(Hubert)親自示範,化身佳節的夢中情人,並特意配合多款穿搭,展示不同 “男友” 魅力,並大談聖誕除夕約會心得。Hubert穿上全新秋冬配色DMX 1200及經典Vector Logo上衣,在Party Room為主題拍攝充滿復古風格 “Boyfriend”style的造型照。

 

文靜形象成反差 曾大膽借歌宣愛

剛剛於新熱播劇集《救妻同學會》中擔任男主角的胡鴻鈞,就暗戀劇中女生長達9年,現實中Hubert 則指自己在感情事都十分主動,大膽透露會透過節日約會心儀對象,更曾經試過向對方唱歌表心意。約會心儀對象時,Hubert最愛的打扮都是休閒舒適為主,喜歡以白鞋配以大膽鮮豔顏色的波鞋,貪其顏色在配搭上可以有更多的變化,亦會令自己在穿搭上花更多的心思,而且好像令人感覺更歡樂開心。

透露2019年大計 以歌曲來答謝支持者

2018年尾聲,Hubert 都表示今年在戲劇上發展十分豐富又滿意,反而少了一點時間投放在唱歌上。剛順行完成首個個人音樂會後,Hubert 感謝場內熱情粉絲支持,令他決定2019年分配更多時間在歌唱上,會以更多好作品來答謝大家支持。

熱捧 Dad Shoes DMX 1200

與Dad Shoes同樣誕生於90年的Hubert,跟其他潮人一樣,被其厚實偏重外型吸引着,自己私下亦收藏了不同款式的老爹鞋。問到Hubert為何會愛上Dad Shoes,他:「Dad Shoes是時下潮流興起的鞋式,再加上它相當百搭易襯,下身穿Slim Cut、寛鬆褲同樣沒問題,當然要有!」

全新秋冬版本的DMX 1200一共推出5款配色,Hubert直言:「全部配色我都很喜歡,而且每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我自己偏向喜歡紅色,所以霓虹粉配色吧!又或者型格全黑,我覺得襯全黑造型亦相當時尚!」

Reebok DMX 1200  建議零售價 $6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