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NING 為跑季帶來SOLAR BOOST全新配色

adidas Running將釋出Solar Boost跑鞋系列全新配色,靈感源自NASA的航天技術,以TFP特製數千微縫纖維強化物料打造鞋身,為雙腳提供更穩定的承托力及更精準的支撐。另配置升級版的Energy Rail技術對應專利技術BOOSTTM中底,配上改良版的穩定器加強支撐效能;塑出由始至終的能量回饋。


SOLAR BOOST

Solar Boost全新配色男女裝鞋款均以灰色作主調,配上輕量中足穩定系統,大幅提升足部落地時的穩定性和承托力。

建議零售價:HK$1,299


SOLAR DRIVE

Solar Drive專為初階跑者特別打造,是Solar Boost 系列的入門版跑鞋。男女裝鞋款同樣以灰色打造鞋身,帶出型格冬日氣息。

建議零售價:HK$899


 

SOLAR DRIVE ST

另有Solar Drive ST同步登場,鞋款專為低足弓跑手設計,配上加大的內側穩定片以提升支撐能力,賦予更完善的穩定效果。男女裝鞋款均以深灰及黑色打造鞋身;易於襯搭不同造型。

建議零售價:HK$899

 


系列同時搭載Solar Boost、Solar Drive、Solar Drive ST男女裝款式,將於12月12日正式登陸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