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OOTBALL 全新INITIATOR PACK系列 / X18

X18+

INITIATOR PACK系列同時推出採用CLAW COLLAR彈性材質的無鞋帶系統設計的X18+鞋款,特別為高速的進攻型球員度身而設,能提高雙腳的貼合度和包裹感。除此之外,X18+鞋面更以SKELETAL WEAVE的纖薄材質覆蓋組成,鞋跟搭載MOULDED HEEL技術,同時加上圓滑的鞋頭設計與銳利化的鞋釘,幫助球員鎖定雙腳的同時增加抓地力,以達至急轉急停的高度穩定性。鞋身以型格的黑、白和紅三色拼湊而成;鞋面綴上特大的白色三間粗紋設計以加強識別度;助你各位球員於球場上成為亮眼焦點。

球員捷西斯(Gabriel Jesus)及 巴爾 (Gareth Bale)率先穿上鞋款迎接新挑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