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OOTBALL 全新INITIATOR PACK 系列震撼登場 / COPA19+

adidas Football 推出全新Initiator Pack,當中備有全新COPA19+ X18+PREDATOR 19+以及NEMEZIZ 18+ 360 AGILITY四款不同戰靴,延續全城足球狂熱。

 

COPA 19+

全新的COPA19+ 系列承傳經典的球靴設計,配上了罕有的亮白珍珠色系打造,將標誌性的三間位置注入注目度十足的橙色作點綴,讓戰靴釋放出攝人的王者氣息。

鞋面更採用創新技術的Fuse Skin柔軟無縫皮革製成,促使鞋身帶有浮突的效果,藉以加強鞋面和足部的貼合感和提升控球性能。同時配上PRIMEKNIT SOCKFIT COLLAR襪套設計,大大增加穿著時的舒適度。

阿根廷新星戴巴拿(Paulo Dybala)已於不同比賽中穿著全新COPA19+ 大熱上陣。

建議零售價:HK$2,01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