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BY DRAGON BALL Z 聯名企劃第三彈

adidas Originals再推adidas Originals by Dragon Ball Z聯名系列第三彈,比達 (Vegeta) 及敵對角色魔人布歐 (Majin Buu) 將分別以Ultra TechKamanda鞋款登場,迎來《龍珠Z漫畫中的另一章節 –「魔人布歐篇」。

Ultra Tech

比達 (Vegeta) 選用了經典復古鞋款Ultra Tech,注入比達代表配色,以藍、黃色調的麂皮和皮革拼搭而成,EVA中底以黑色網格圍繞,鞋跟位置印有「9000」數值,象徵着漫畫中比達偵測到悟空戰鬥力時的經典對白,完美勾劃出角色的經典形象。

建議零售價︰HK$1,199

 

Kamanda

Kamanda鞋款以魔人布歐 (Majin Buu) 標誌性的粉紅膚色為主調,採用麂皮和網料打造鞋身和鞋舌,螢光黃色後跟位置印上布歐的「M」標誌,配上 Kamanda專屬顆粒狀紋理橡膠鞋底,半透明的鞋底更印有「布歐」的日文字樣,使鞋款更具特色。

建議零售價︰HK$1,299

 

第三回推出的adidas Originals by Dragon Ball Z – Ultra Tech (比達) 及Kamanda (魔人布歐) 鞋款將於11月24日正式登陸。最終回將於12月壓軸登場,敬請密切留意。

銷售點: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尖沙咀Level 3 LCX 38-39號舖,電話:2199 7056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7-G8及1樓114號舖,電話︰2618 233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