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你與眾不同的步調 ! —— Nike 11-11系列

11月季節變換,初冬時節已然將至,絲絲寒意裹挾著城市,對於真正的運動愛好者和城市潮流分子來說,天氣從來不是蜷縮在家的理由。他們絕不會選擇穿著平庸淹沒在人群裡,也不會停歇探索城市魅力的步調。他們自信張揚,風格迥異,從頭到腳凸顯鮮明的個性,在寒意涼涼的冬季街道中闊步前行。

這個11月,Nike Jordan Brand以全新設計重塑的眾多經典單品:Nike Women Metallic PackNike Sportswear HI-VIS PackAir Jordan 4 ‘Tattoo’ collection等將陸續登錄Nike.com兼具運動與潮流元素的時尚産品能夠滿足各路達人冬季搭配的多樣化需求。

AIR JORDAN 4 ‘TATTOO’ COLLECTION

隨著當下社會文化的多元發展,不少年輕一代會選擇通過紋身、Hip-hop音樂等“略顯叛逆”的方式,展現自己自信、大膽、不甘於墨守陳規的一面。全新Air Jordan 4 Retro SNGL DY鞋款設計靈感來源紋身藝術,將頗具中國水墨畫風格的籃球圖案,印於白色皮革鞋面作為裝飾。以Jordan Brand“DEFIANT”精神為設計理念、經典的Air Jordan 4為藍本,致敬年輕一代敢於顛覆陳規的態度以及對心中熱愛的不斷追求。AIR JORDAN 4 ‘TATTOO’ COLLECTION還包含男款和女款tee以及運動衛衣等。


HI-VIS Pack

2018冬季Nike Sportswear推出HI-VIS PACK系列,產品包括Air Force 1 Utility、Air Force 1 ’07 LV8 Utility、Air Force 270 Utility。三款產品採用奪目的螢光黃和螢光綠等高強度可視配色,搭配彈性束帶、磁扣等設計,機能感十足。


METALLIC PACK

本季女子METALLIC PACK系列使用金屬質感元素融入設計,演繹別樣現代美學。系列包含Nike Air VaporMax Flyknit 2Air Max 97 SEAir Force 1 07’XX等多款受到女性喜愛的經典鞋型。Nike Air VaporMax Flyknit 2以金屬色Swoosh logo搭配白色Flyknit鞋面,簡潔中又帶有低調質感。Air Max 97 SE2款配色,鞋身以金屬色分別搭配純白和反光材質,極具現代感。Air Force 1 07’XX推出黑白兩色,鞋身採用高規格荔枝紋皮革打造,星星鉚釘覆蓋鞋頭和後跟位置,設計感十足。

 

NIK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