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ULTRABOOST 1.0 LEGACY PACK 強勢回歸

adidas UltraBoost 1.0自初推出就深受潮人歡迎,Legacy Pack將於今個月突擊回歸,帶來三款經典配色;分別以純白色的「Creama」以及「Multi-Color系列的深藍和白色兩大混色配搭姿態登陸上架。「Multi-Color」最大特色在於鞋頭位置的彩色混織設計。鞋履設計繼續以UltraBoost系列的經典配套打造而成,鞋身採用Primeknit編織物料,配上品牌專利的BOOST中底,鞋底利用了抓地性能極佳的Continental® 輪胎橡膠物料和Torsion System,輕鬆穿出機動性能與街頭潮流美學兼備一身的跑鞋。

UltraBoost LTD (男裝) / 建議零售價:HK$1,599

BB7800 (白色)、BB7801 (藍色)

上架日期:11月8日

UltraBoost LTD (男裝) / 建議零售價:HK$1,599

BB7802 (米白色)

上架日期:11月21日


除此之外,adidas Running 同步發布PureBoost RBL LTD別注版和多款PureBoost RBL全新秋冬配色,特別帶來灰色,黑色,碳黑色,藍色混紅色紋理和綠拼灰配色,以低調沉穩的冷色系打造。鞋面加入反光物料讓你於黑夜中同樣綻放光彩;同時換上防潑水輕量Circular Knit編織技術,搭配經典的專利技術BOOSTTM中底和襪套設計,助你全方位征服各種狀況的路面。

PureBoost RBL LTD (男裝)

建議零售價:HK$1,1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