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S 全新 2018秋冬 聯名企劃

adidas Originals再度與Pharrell Williams聯手,以聯名企劃HU為藍圖,打造全新2018秋冬聯乘系列,延續SOLARHU傳奇。系列將東非洲大膽的色彩及獨特的部落風格延伸至服飾及鞋款當中,以東非洲的長跑文化為設計概念,宣揚 「透過運動改變生活」的共同信念。

系列帶來標誌性的Hu NMD鞋款,分別以深藍、淺藍、黑、白及大中華地區限定的墨綠色呈現。每個鞋款的鞋領均印有彩色紋理,仿效東非洲獨有的編織技術。另外,Primeknit鞋面更繡上中文字「棐」及「啟發」,象徵賦予力量及啟發的意思,彰顯Pharrell宣揚平等、正義以及充滿自信的理念。

PW SOLAR HU NMD / 建議零售價:HK$1,899

系列另備有多款男裝服飾,延續東非部落風格,以富質感的物料搭配極具視覺衝擊的色彩設置。當中上衣及外套前後均印上搶眼圖案,以長跑運動員的號碼布為設計靈感,向東非洲長跑文化致敬。

  • 運動外套 / 建議零售價:HK$1,299
  • 運動衛衣 / 建議零售價:HK$999
  • 連帽衛衣 / 建議零售價:HK$1,299
  • 連帽運動夾綿外套 / 建議零售價:HK$2,399
  • 連帽運動外套 / 建議零售價:HK$1,899
  • 短袖T恤 / 建議零售價:HK$499 & HK$599
  • 運動長褲 / 建議零售價:HK$899 & HK$1,099
  • 腰包 / 建議零售價:HK$499
  • CAP帽 / 建議零售價:HK$349

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 2018秋冬聯乘系列將於11月11日正式上架。

 

銷售點: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2504 2186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LCX 38-39號舖 / 2199 7056 (只適用於鞋款)

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27號舖 / 2499 2979 (只適用於服飾)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UG層G05號舖 / 2617 2838 (只適用於服飾)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7-G8及1樓114號舖 / 2618 2332 (只適用於服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