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NBA傳奇遇上90後著名網絡紅人 Shaq、Jay Versace攜手演釋Reebok Aztrek

90年代傳奇人物碰上當今90後網絡紅人會擦出甚麼火花?答案就在這𥚃!誕生於90年代的Reebok Aztrek重新面世,Reebok特意為此拍攝短片,邀請了品牌合作人、美國著名網絡紅人Jay Versace 親訪NBA傳奇球星Shaquille  O’Neal (奧尼爾的家,2人不但一同演釋經典鞋款AztrekShaq更與 Jay分享其職業生涯的各樣珍藏,爆笑互動同樣收錄於短片中!


重現經典廣告 展現
90年代復古元素
短片中不但重現了多款Reebok經典作品,更將過往品牌經典廣告片段融入於其中,Jay Versace於短片開首更惡搞當年Shaq著名廣告Don’t fake the funk on a nasty dunk”洗腦口號重現,集體回憶頓時重現!

Screen Shot 2018-10-23 at 1.28.32 PM

除了將以往Shaq經典廣告片段再現,Shaq更帶Jay Versace參觀他位於佛羅里達州的大屋不同的角落:與ShaqNBA種種有關物品的大廳、家中電影院、放滿Reebok同年代產品的衣帽間,帶你揭開Shaq大宅神秘的一面。Shaq介紹了大廳內各個金碧輝煌的NBA奬座以及放滿Shaq過往比賽時戴用的牙套的瓶子,Jay更搞鬼地說要拿走作紀念!

而短片中最吸引眼球的地方當然是擺滿
Reebok 90年代各式各樣產品的衣帽間,就如以前相當流行以毛巾料作主要物料、拼以條紋衣領及誇張顏色的套頭上衣、多款鞋款及90年代極具代表性的Aztrek,讓Jay見識到各款過往流行的單品,令他大開眼界。

Screen Shot 2018-10-23 at 1.30.48 PM

雖然ShaqJay是兩個不同年代的代表,但對於熱愛潮流的人來說,年代差距從不存在着問題。Jay不但參觀了Shaq大宅,更親身訪問了Shaq的個人風格、90年代潮流等看法。2人分別在籃球界、網絡世界都有着一定的影響力,往往會成為別人模仿的對象,當談及此話題時,Shaq回應了一句:「別人模仿你,証明他們敬仰你」,展現出其霸氣及皇者風範。

Aztrek經典再現 掀起不死復古潮
短片中ShaqJay分別演釋不同配色的Aztrek鞋款縱然已推出二十多年,但時至今日仍然有着穩固的地位,早前推出的復刻配色掀起搶購熱潮,而全新6款配色同樣受到潮人熱捧。

Reebok Aztrek
「老爹鞋」繼續沿用厚實外型,鞋身配以尼龍布料及䴩皮物料,突顯濃厚復古味。而細節位方面同樣保留:鞋舌Reebok Classic雪花Logo、跑手剪影、鞋頭兩側及鞋跟的三點反光圓點,設計更見仔細。再配上獨家Hexalite蜂巢科技而製的氣墊,為用家帶來出色的緩震度,同時具備時尚外型及出色的舒適度,是一眾潮人於冬天不能錯過的潮流單品之一。

Reebok Aztrek Unisex|現正發售|建議零售價 $6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