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精神 成就長跑路上最佳伙伴 / adidas Running adizero Takumi跑鞋

adidas Running 為 adizero 家族中最引人期待的Takumi推色全新配色,是次秋冬全新色彩主打「戰」字的 Sen鞋款,為專業比賽設計。

系列沿用Takumi跑鞋設計風格,鞋身以網面材質打造,具高度透氣效能;鞋側三間條紋以對比色調呈現;腳跟當眼位置及鞋墊均印有「戰」字「Sen」的蓋章圖案作標記;中底注入專利的BOOST™技術;前掌和後跟外底加入Continental輪胎橡膠物料令跑者在起跑摺疊及落地時保持平衡;與此同時亦混合了於運動場適用的石墨外底;外底中段設置Torsion System,為雙腳提供平衡的緩衝效果之餘更不失時尚潮流元素。

鞋款備有藍拼黑和黑拼粉紅兩款配色;藍拼黑鞋款特別採用黑色覆蓋層圍繞後跟位置、另黑拼粉紅鞋款則以亮眼的粉紅色打造;塑出絕佳的穿著體驗同時賦予鞋款色彩鮮豔的奪目外觀。

 

adidas Running adizero Takumi跑鞋系列將於即日起登陸。

ADIZERO TAKUMI SEN (Unisex) / 建議零售價:HK$1,2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