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Presto MID X ACRONYM® 企劃。

2016 年藉由「T-shirt for your feet」概念誕生

Air Presto MID X ACRONYM®

ACRONYM® 主腦 Errolson Hugh 與 NikeLab 利用被遺忘 Air Presto ,改以中筒配備雙拉鍊口,著手以嶄新「Acronymize」概念展開 Air Presto MID X ACRONYM® 企劃。

Errolson 形容 Presto 就好似一對拖鞋,要保留原著設計、具備機能性、同時要展現一對可著上腳的 T-Shirt,只有中筒設計才能表達Acronym 獨特的設計哲學,
對於設計 Air Presto MID X ACRONYM®,Errolson認為最大挑戰是拉鍊部分:儘管整對鞋只需在三個小時內完成,但拉鍊的長度和角度就需要進行六次測試。最後完成品利用拉鍊功能配搭後跟拉繩、並延伸至鞋領,加入後跟的皮革,從以保持著 Air Presto 優雅及簡潔的輪廓,而前掌的網布材料增強中筒的透氣性。

從思考每個人穿著選項為由,第一代 Air Presto MID X ACRONYM® 的三種顏色加入 Acronym 哲學:Volt 代表最大強光度、Olive 能展現多功能性、Bamboo 象徵著品牌的雙色調風格,後跟鞋籠皮革位則保留相同的顏色,藉此展示統一設計。

令 Errolson Hugh 最深刻印象是Air Presto鞋頭的U形膠帶,它就像用於肌肉支持和治療的運動磁帶。 Errolson 回顧當時: “這雙鞋很酷,我們對自己很滿意,但當時我沒想到會如此高人氣,我很高興能夠採用激進的方式設計整個企劃。”

Air Presto MID X ACRONYM® 2018 將於 9/20 發售

*以上內容Laceuphk小編跟日本 Nike 新聞自行翻譯,假如跟官方新聞有出入請見諒

 

📷Nike J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