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SPEZIAL 2018 / 與Acid House Winter攜手帶來秋冬系列

adidas Originals SPEZIAL系列自推出後獲不少好評,憑藉過往的經典復古流行文化,結合當代的摩登元素及大膽的前衛設計風格重新塑造而成。

為慶祝80年代英國Acid House流行音樂文化踏入30週年紀念,今回推出的adidas SPEZIAL 2018 秋冬季系列更重新探索了倉庫派對 (Warehouse parties) 的潮流文化,另更融入英國的銳舞(Rave)文化精神,延展至首個以「Acid Winter」為主題的系列裡,繼續展開21 世紀的音樂旅程。

系列設計靈感結合了當代音樂與早期的英國Acid House流行音樂文化, 展示了潮流文化和音樂對全球帶來的影響力,同時揉合了adidas品牌的元素於當中。今季的聯乘企劃採用了大膽的設計和色彩繽紛的配色,帶來前衛風格。

今回的聯乘系列承接著adidas Originals SPEZIAL 2018春夏系列的成功,於今季將Summer of Love  的力量轉移到地下 Warehouse Parties之中,帶領著Acid House文化的回歸, 迎來全新的樣貌、設計概念和觀眾。系列以鮮豔奪目的色彩配搭,帶來一系列印花圖案T恤並襯托專屬的「Mod Trefoil」標誌,為沉悶的秋冬增添色彩。除T恤之外,全新的adidas Originals SPEZIAL系列更配有全新色系的Carnforth雙面外套,以優質物料及注目的色調,貫穿整個系列。

SPEZIAL長袖T恤 / DM1687 / HK$899
SPEZIAL T恤 / DM1358 / HK$499
SPEZIAL長袖T恤 / DM1355 / HK$599

SPEZIAL Carnforth外套 / DM1352 / HK$2,599

此外,系列同時推出擁有防寒、具保暖性的Climastorm®技術的Loton外套。設計上以80年代末的adidas復刻系列中找尋設計靈感,質地輕盈柔軟,其三間條紋更注入了3M物料設計,增添機能元素; 另Harpurhey外套則完美結合了經典的Beckenbauer運動套裝設計,巧妙地把Acid Winter主題元素注入經典與現代輪廓當中,於細節設計上可見一斑。

 

SPEZIAL Loton外套 / DM1360 / HK$1,999
SPEZIALHarpurhey外套 / DM1357 / HK$1,099
SPEZIAL Aigburth Anorak外套 / DM3324 / HK$1,499 SPEZIAL Harpurhey長褲 / DM1359 / HK$999

adidas Originals更邀來了英國著名導演Nick Griffiths與&SON為聯乘企劃攜手執導,拍攝了最新的adidas Originals SPEZIAL 2018秋冬系列宣傳短片。長達接近三分鐘的影片大部份以黑白模式呈現,刻畫出經典服飾的獨特風格之餘,更將早期倉庫派對以及Acid House音樂的潮流文化表露無遺。

全新adidas Originals SPEZIAL 2018秋冬系列將於9月7日正式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