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ootball 藍調綻放皇者榮耀

adidas Football為配合2018 / 2019歐洲聯賽冠軍盃於九月即將進入分組賽階段,宣佈推出全新歐洲聯賽冠軍盃官方指定足球,本屆特意選用皇室藍為主調,配上上白色星形圖案,貫徹品牌大膽創新的宗旨。

全新歐洲聯賽冠軍盃官方指定足球為了突出標誌性的星形圖案,白色的星形與藍色印花圖案營造鮮明的對比效果;白色星形圖案特別注入光澤表面塗層設計,配上歐洲冠軍聯賽的官方指定藍色,加入啞色印花圖案後更顯搶眼。其朦朧的印花圖案喻意比賽中的各種急速動作。足球外層採用嶄新的物料塗層技術打造而成,為球員提供牢固掌握和全面控球效果;其星形的圖案則以熱粘的無縫表面設計,増強觸球感。

全新adidas 2018歐洲冠軍聯賽官方指定足球將於928日正式登陸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