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dunk X: 十年榮譽與傳承

走過十年不斷創新,給予運動員最大支援 

2008年4月,Hyperdunk橫空出世,次世代的設計和輕如羽翼的材料讓Hyperdunk成為了籃球鞋全新時代的開創者。

如今,Hyperdunk系列已經成為Nike Basketball設計的先驅。從Nike Flywire,Lunarlon到Flyknit,再到今天的Nike React,多數Nike的最新科技都會先用於Hyperdunk系列。每一代Hyperdunk的造型都代表了品牌的創新實踐,也同時呈現著Nike Basketball理念的精華。正是這種不斷創新,勇於探索的精神,才讓Nike籃球鞋一直處於領先地位,為一代代優秀籃球運動員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作為經典的團隊鞋款, Hyperdunk的受重視程度和大家對它的期待可以說絲毫不亞於球星簽名鞋款。全新的Hyperdunk X更是回歸初心,以致敬十年前的驚世之作。球鞋緩震科技重拾前後掌Zoom Air氣墊,舒適的內靴為腳踝提供更好的保護,鞋帶系統更符合人體工學,外底的人字紋更具抓地力。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證運動員在場上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承載著無數汗水和榮譽的Hyperdunk

Hyperdunk在2008年在北京五棵松首次面世。作為這場運動盛世中備受矚目的球鞋,Hyperdunk助力世界各國球員實現自己的夢想。從靈動迅捷的Kobe Byrant,到內線支柱易建聯,Hyperdunk完美適合場上所有位置的球員,幫助他們在賽場出色發揮。其中無數經典時刻也至今令人記憶猶新,美國夢之隊時隔八年重奪世界冠軍、中國男籃殺入八強、小組賽中把世界冠軍西班牙帶進加時。中國女籃也穿著Hyperdunk異軍突起,殺進四強。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十年間,Nike不斷革新,使得Hyperdunk一直以來都深受眾多國內外頂尖運動員的信賴。在此之前,很少有一款鞋可以將輕質、舒適、穩定、耐用等多種優點如此完美地融合。從NBA到國際賽事,再到街頭巷尾,Hyperdunk早已成為各路球手征戰球場的不二之選。

 

Hyperdunk X將於88日起於Nike Kicksloungenike.com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