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ootball TEAM MODE PACK

美斯、普巴、沙拿、費明奴一同延續足球狂熱

 

為迎接2018至2019年新球季開鑼,adidas Football現推出全新TEAM MODE PACK系列,當中包括X、PREDATOR、NEMEZIZ以及MESSI四款不同系列的球靴,一眾足球巨星當中包括沙拿(X) 、普巴(PREDATOR)、費明奴(NEMEZIZ)和美斯(MESSI),穿上新戰靴開始新球季。

X 18

X 系列鞋款專為速度型球員而設,鞋身以超薄編制網格組成的SKELETAL WEAVE和SPEEDMESH組成,鞋領採用CLAW COLLAR設計,確保雙腳與足球之間的阻礙度降至最低;配以DRILLIUM輕身物料打造的SPEEDFRAME外底和3D MOULDED HEEL,能鞏固腳踝同時增加抓地力,為球員提供急轉急停的高度穩定性。

 

PREDATOR

鞋款以搶眼度十度的紅、黑、白三色設計,鞋身採用PRIMEKNIT針織物料製成,並於襪套位置配上SOCKFIT COLLAR鞋筒設計,緊貼雙腳線條,提供極致的貼腳感和支撐力;中底搭載BOOST™技術,賦予無語倫比的能量回饋。

 

NEMEZIZ

備受推祟的NEMEZIZ鞋款是次以藍調為主色系,一如既往特別為擅於盤扭的球員而設,鞋身選用AGILITYKNIT 2.0編織物料設計;採用AGILITYBANDAGE搭配TORSIONTAPES技術,完美包裹雙腳和穩固腳踝,方便急速轉向;展現精湛球技。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MESSI 

球王美斯專屬系到,同樣亦是NEMEZIZ設計基礎,以美斯的盤扭技術高超,鞋底以Gametrax物料打造,混合圓釘和三角釘的獨特排列分布系統,加強抓地力;同時適用於乾草及人工草皮兩種場地。

 

無標題
無標題

NEMEZIZ MESSI 18.1 FG

產品編號:DB2088
建議零售價:HK$1,499

上架日期:7月26日

NEMEZIZ MESSI 18.3 FG

產品編號:DB2111
建議零售價:HK$599

上架日期:8月3日

NEMEZIZ MESSI TANGO 18.3 TF

產品編號:DB2220
建議零售價:HK$599

上架日期:8月3日

NEMEZIZ MESSI TANGO 18.3 IN

產品編號:DB2223
建議零售價:HK$599

上架日期:8月3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