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GAME 心只為此燃— / JORDAN BRAND與NBA連袂啟動五人制精英籃球賽

LOVE THE GAME 心只為此燃—

JORDAN BRANDNBA連袂啟動五人制精英籃球賽

夏日籃球盛宴即將揭幕!

#JORDANBRAND #LOVETHEGAME #FLIGHTCLUB #JUMPMAN

 

籃球是Michael Jordan生命的一部分。在他所簽署過的每一份合約中,都有一項名為“Love of the Game”的條款,讓他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和任何一個他想要交手的人打籃球。

 

上賽季最快進步球員獎獲得者,Victor Oladipo在賽季結束的第二天,就給自己的訓練師發短信要求開始訓練。熱愛是心中永不熄滅的火焰,更是以行動證明自己渴望進步和追求偉大的決心。

 

賽季中遭遇手部受傷,儘管手上還纏著繃帶,但郭艾倫執意要回到球場,用左手練習運球和突破。是對籃球的癡迷,是心中那顆勃勃燃動的好勝心,一直激勵著郭艾倫砥礪前行,不斷向更高成就發起挑戰。

 

LOVE THE GAME

無論是始終追求成就偉大的JORDAN BRAND運動員,還是渴望勝利的NBA球員,又或是每一位籃球愛好者,熱愛,讓我們為之拼盡一切,燃到底。

 

在新賽季開始之前,世界籃球領域的兩個頂尖品牌,JORDAN BRANDNBA將連袂在中國呈現第三屆NBA五人制精英籃球“NBA 5v5”。一場屬於中國球迷的夏日籃球盛宴將率先揭幕。

 

721日起,“NBA 5v5”分區決賽將先後在廣州、南京、北京、成都四地展開激戰。91日,四支城市分區冠軍球隊將會在上海與來自中國香港、中國台灣、韓國和菲律賓的四支球隊角逐總冠軍頭銜,共同爭奪價值總100萬人民幣的獎勵。同時,總決賽也將由執法過NBA比賽的職業裁判進行執法。

 

 

分區決賽:

·         廣州 721-22日 天河體育中心南廣場

·         南京 728-29日 河西建鄴萬達廣場

·         北京 811-12日 東單體育中心

·         成都 818-19日 東郊記憶

全國總決賽:

·         上海 91-2日 東方明珠城市廣場

 

“NBA 5v5”期間,JORDAN BRAND家族運動員:Kemba WalkerAndre Drummond,以及其他NBA現役和傳奇球星都將在現場與籃球愛好者們進行互動。同時,NBA啦啦隊和吉祥物也會與大家見面。而在“NBA 5v5”廣州站活動期間,吉克雋逸和Tizzy T還將為球迷朋友奉獻精彩演出。

 

JORDAN BRAND定制專屬T
“NBA5v5”的活動現場,JORDAN BRAND將原本僅在品牌旗艦店中提供的T恤定制服務帶到NBA 5v5”的活動現場,並推出專屬定制圖案,為球迷為帶來獨一無二的活動體驗。當然,還有更多專屬服務等待JORDAN品牌會員親臨現場體驗!

 

JORDAN BRAND旗艦店試穿挑戰

各站活動期間,JORDAN BRAND還會在當地品牌旗艦店中設立“NBA5v5”相關產品陳列,消費者不僅能在第一時間瞭解賽事動態,還可參與球鞋試穿挑戰,贏取“NBA 5v5”上海總決賽現場觀賽機會。

 

JORDAN BRAND扣籃大賽

在今年“NBA5v5”分區決賽期間,JORDAN BRAND將集結國內精銳扣將,在無數籃球愛好者面前展現他們對飛翔的熱愛以及挑戰極限的精神。而各地奪得扣籃大賽的冠軍選手將會前往上海,一同爭奪2018 JORDAN品牌扣籃大賽總冠軍。

 

JORDAN FLIGHT CLUB精英挑戰賽

在今年“NBA5v5”分區決賽期間,JORDAN BRAND將集結國內精銳扣將,在無數籃球愛好者面前展現他們對飛翔的熱愛以及挑戰極限的精神。而各地奪得扣籃大賽的冠軍選手將會前往上海,一同爭奪2018 JORDAN品牌扣籃大賽總冠軍。

相片由 PR 公司提供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