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EATED 香港專門店

UNDEFEATED 於2002 年由James Bond 及Eddie Cruz 創辦,由波鞋專賣店開始,發展到設計出一系列時尚服飾和單品的潮流服飾店舖,以緊貼時代脈搏的創意手法,宣揚永不言敗的精神。

以往,UNDEFEATED 就只有美國西岸及日本專門店,粉絲需要遠赴當地潮聖 …… 由今個星期起,香港正式開設首間中國區 UNDEFEATED 專門店,舖面勢將成為粉絲最新「潮拜」店;而香港店亦成為進軍國內市場首站,並將陸續於一線城市如北京、上海開設專門店。

UNDEFEATED 香港專門店進駐銅鑼灣新地標利園三期,並定位為「 Modern Lifestyle Experience」。店內設計與整理佈局以籃球場為藍本,利用大尺碼的體育用品貯物架元素,以木條裝飾、黑鐵透光網格為視覺主軸,並配以水泥水磨石地板,呈現出粗糙質感和擴大的空間感,同時不失系統的井然有序。

#WDYWT – James Bond
Brooks Brothers 格仔恤
Nike Element 87 ‘Anthracite Black’
#StyleUndftd

相片由 I.T – The Official Page 提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