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PG1 設計師 – Tony Hardman

自倫敦時間1月12日後, Paul George每次比賽中都穿上他的第一雙簽名鞋PG1上場, PG1 注目度也越來越高。在PG1 登場之後, 背後有另一位男人的名字也隨之出現, 他是 Nike Basketball設計師Tony Hardman。

Tony Hardman兩年前就開始為PG1設計, 或者會問他設計過或者參與過甚麼鞋? 早於2014 年, 他已經參與 ZOOM RUN THE ONE 的設計。

Nike圖片

Footlocker unlock圖片

而最多認識的鞋款就是HYPERCAHSE, 鮮為人知的有HYPERQUICKNESS 2015 。

 

到今年, 他除了主力參與PG1的設計, 更設計出一對外型獨特的 ZOOM LIVE。

暫時所見,他的設計特色主要是前掌 ZOOM AIR 的低筒鞋, 外形較新穎、大膽, 不規則設計及配置好似是他的特色, 但我們仍對Tony Hardman設計還是很陌生, 相信將來會見到更 Tony Hardman 的鞋款。

距離PG1正式發售還有兩個月, 我們先看看官方公佈PG1的主要設計:


• 前掌綁帶採用Flywire飛線科技環形系統,提供適應性支撐

 
• 前掌採用Zoom Air單元氣墊,配備毛絨鞋墊,帶來回應性緩震
• 鞋墊上印有Paul George在遊戲中的人物形象

• 一體化鞋面構造,提供舒適、完美的貼合


• 從魚鱗的結構中吸取靈感,採用多方向刀片鞋底,提供如刀鋒一般的銳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