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x Aimé Leon Dore 宣布推出全新設計 New Balance 1906R

New Balance 與 Aimé Leon Dore (ALD) 宣佈推出最新聯乘系列,為標誌性的 1906R 跑鞋款式帶來全新面貌。此鞋款延續了 Aimé Leon Dore x New Balance 對懷舊跑鞋的重新構想,從 2000 年代早期跑步者的標誌性閃亮誇張外層中汲取靈感。最新1906R 的宣傳短片由 Walid Labri 執導,將繼 4 月初推出的 860v2 系列及相關活動後登場。

1906R 採用超透氣網眼鞋面、N-ergy 緩震和 ABZORB 鞋底技術,有效增強支撐和舒適度,並配備橡膠外底。

• N-ergy 緩沖和 ABZORB®
• 橫向腳跟防撞墊
• 網眼鞋面搭配合成覆層
• 非對稱前掌材料

M1906RL1
HK$1,399
New Balance 新色系列將於 5 月 4 日在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