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與 JJJJound 最新聯乘鞋款 991 Made in U.K. 展現持續合作的自然演變

於 2001 年首次發布的 New Balance 991,是1998 年推出的 990v2 系列的延續,亦是99X 系列自千禧年後的首次更新。991 採用流線型鞋頭設計,並大膽地玩味鏤空層次感,以高性能的現代外觀姿態登場。為與當時的可視化技術偏好保持一致,991 在中底的鞋側兩旁增加了窗口部分。JJJJound MADE in UK 991 在這款以技術驅動的 ABZORB 緩震款式上增添了一個精緻、永恆且多功能性的外觀。經典的網眼鞋面融合奢華的絨面革拼接,配合鞋身以大地色為主的色調,完美展現每雙 Made in UK 鞋款宣揚的文化與時尚型格。

鞋款特點:

  • 絨面革飾面
  •  網眼鞋面飾底
  • 鞋跟及鞋墊飾有 JJJJound 品牌標誌
  • 經典 ABZORB 中底
  • 反光細節
  • 橡膠外底
  • 備有棉質及人造纖維兩款鞋帶

New Balance x JJJJound MADE in UK 991 最新聯乘鞋款將於 2月 17 日在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New Balance x JJJJound MADE in UK 991 / $23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